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帮扶涿鹿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获好评

时间: 2014-10-11 浏览次数:?


 

  省统计局驻涿鹿县张家堡镇工作组紧紧围绕省、市、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部署,紧密结合村情民意,与村两委认真研究谋划推进,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有效改善了村容村貌,受到有关部门好评,省市县新闻媒体报导了省统计局驻村帮扶工作情况。

 

  921日,涿鹿县委农工委《农村工作简报》以张家堡镇狠抓‘十五件实事’落实涿鹿‘北大门’形象得以明显提升为题,重点介绍了3个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情况,突出了河北省统计局帮扶的单家堡村全力争跑促进项目落地和赤脚寺村率先实现街道硬化率100%工作亮点。

 

  728日,《河北经济日报》第5版以省统计局倾情帮扶涿鹿单家堡村为题对省局驻村工作进行了报道;78日,涿鹿县电视台以《精品工程亮点项目——驻村蹲点成为美丽乡村建设新引擎》为题在涿鹿新闻联播中报道了省统计局驻村工作情况,副巡视员、工作组组长田艳接受采访,介绍了工作组驻村以来紧密围绕15项工作任务开展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进展情况;张家口市电视台转载了涿鹿县电视台的报道。

 

  715日,在张家口市召开的省直部门(单位)驻村工作组座谈会上,田艳副巡视员代表省统计局驻村工作组作了重点发言,受到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的好评。

 

  目前,省统计局驻村工作组正在全力推进项目实施,单家堡村中心垃圾街综合治理项目、单家堡至上太府连村路建设、公路沿线和主街道墙体美化、单家堡村小学改造、赤脚寺至红庙堡连村路硬化工程等项目正抓紧建设施工。驻村工作组将继续发扬过硬的作风,和村两委一道抓紧推进项目落地,充分利用入冬前有限的施工期,合理摆布项目实施,加强施工质量监督,确保工程质量,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力争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