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春节前夕开展“春雨行动”对接慰问活动

时间: 2015-02-06 浏览次数:?

 

  25日,在机关党委统一组织下,省统计局各党支部代表,轻车简从,来到对口帮扶村沧州市南皮县车官屯村和东林子村,走访慰问57户“春雨行动”对接户、老党员、老退伍军人、特困户和残障家庭,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深入了解基层群众实际困难,帮助解决具体问题。

 

  这次走访慰问,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双节”期间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推进扶贫帮困“春雨行动”的实际举措,通过走进困难群众的家中、心中,与他们心连心,给最需要帮扶的群众雪中送炭,改善贫困群众的生活条件。

 

  沧州市统计局有关领导,南皮县政府、统计局、扶贫办、冯家口镇有关领导和驻村工作队人员一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