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开展“善行河北、扶贫帮困”捐赠活动

时间: 2015-06-18 浏览次数:?



 

  617日,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景祥等一行四人代表局党组、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帮扶的贫困村南皮县车官屯村小学和东林子村幼儿园,开展善行河北、扶贫帮困捐赠活动,为全体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捐赠了图书和学习用品。

 

  在捐赠仪式上,杨景祥殷切希望同学们珍惜少年时期的美好时光,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作出自己的贡献。

 

  捐赠仪式后,杨景祥看望了省局驻村工作队人员,同县扶贫办、统计局、冯家口镇、车官屯村两委有关领导和驻村工作队的同志,就进一步开展好扶贫帮困春雨行动进行了座谈。

 

  南皮县政府、县扶贫办、统计局有关领导和驻村工作队队员一同参加了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