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参加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走展示活动

时间: 2015-10-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举发展、团结、奋斗的旗帜,努力形成“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的新局面,进一步在省直机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1022日由省直工委主办的主题为“燃烧激情永争先,协同发展共筑梦”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走展示活动在石家庄植物园举办。通过健步走展示活动,凝聚省直干部职工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贡献的智慧和力量,激发省直干部职工的激情和斗志,展示省直干部职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和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广大干部职工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争一流的使命感,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走在前、做表率,形成万众一心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合力,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局近5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省直健步走展示活动,此次集体活动领导重视,率先垂范。局领导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关心、支持干部职工参加展示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景祥以及19名处级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带头参加,大家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在健步走过程中,旗手引导在前,保持队形整齐,着装整洁,步伐矫健,士气高昂,精神面貌好,充分展示了统计部门干部职工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