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新闻网设专题网页宣传1%人口抽样调查

时间: 2015-10-2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河北1%抽样调查专题网页正式入驻河北最大网络媒体平台——河北新闻网。该专题网页由河北省1%人口抽样调查办公室精心设计,与河北新闻网联合制作完成。

  专题网页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对人口抽样调查工作进行立体宣传,向社会公众普及人口抽样调查知识和工作流程。其中,“各地动态”和“调查一线”反映基层调查现场工作情况和调查员故事,“微博互动”嵌入了#1%人口抽样#话题即时展现网民交流互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方便调查户互联网自主填报,专题网页还专门设立链接,直达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住户互联网自主填报入口”。

  在1%人口抽样调查期间,河北新闻网还通过自身所属网站、微博、客户端等全媒体平台,发布河北省内抽样调查的进展情况,专题集纳报纸、电视台、电台等媒体报道,并通过记者图文专访、入户跟踪采访报道充分宣传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与社会媒体的“联姻”,对统计调查工作是一次有益的尝试。

 
  专题网页链接:
 
  http://zhuanti.hebnews.cn/2015/node_10978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