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1%人口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

时间: 2015-11-02 浏览次数:?



 

  11月1日,是2015年河北省1%人口抽样调查入户登记的第一天,也是省直单位公车改革的第一天,省1%人口抽样调查协调小组组长、省统计局局长郭洪波自驾亲临调查登记一线——石家庄市裕华区金域蓝湾小区,看望慰问调查人员,检查指导入户登记工作。郭洪波对石家庄市及裕华区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入户登记工作充满信心,勉励广大调查人员抢抓机遇、奋力拼搏挼搏,打赢调查登记攻坚战。


  省1%人口抽样调查办公室主任、省统计局副局长张吉良接受了河北电视台、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专访,详细介绍了2015年河北省1%人口抽样调查的目的意义和调查主要内容。

 

  本次调查得到省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河北电视台、河北人民广播电台、河北日报、河北经济日报、河北新闻网、长城网等媒体进行了跟踪采访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