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早谋划 细落实 省统计局凝心聚力抓工作

时间: 2016-02-15 浏览次数:?


 

  为了使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节后的第一时间就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24日省统计局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明确长假后上班第一天的工作安排。

 

  214日一大早,省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即从局机关乘车参加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人事处、监察室、机关党委在机关大门口对干部职工到岗情况进行联合检查。8:30,省统计局各单位组织召开处务会,深入学习赵克志书记在《工作情况交流》(第23期)上的批示及省政府办公厅经验交流材料、郭洪波局长在全省统计工作会议上代表局党组所作的工作报告,研究部署本单位近期重点工作。8:45,联合检查组逐个单位实地检查人员在岗情况。经检查,各单位人员全部在岗,未有人员迟到、请假现象。下午一上班,局领导班子成员便分头组织分管处室和人员,传达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主要精神,查找思想认识、工作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16:00,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局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省统计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收心聚力,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充分发挥全省统计工作领头雁作用,坚持法治立统、改革兴统、科技强统、服务塑统,以提供优质统计服务为己任,组织实施好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新常态下统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