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6年全省夏收农作物生产形势分析会在石家庄召开

时间: 2016-06-02 浏览次数:?


 

  53031日,全省夏收农作物生产形势分析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市对2016年夏收粮食生产影响因素的分析,对夏收粮食产量进行了预估,对上半年全省农村经济发展形势进行了展望,并对下一步农村统计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聘请了省农业厅和石家庄市农技中心的两位专家,就河北省种植业发展情况和我省主要粮食作物产量及影响因素进行了专题讲座,从宏观经济、国家政策的角度对河北省农业特别是种植业的发展,以及小麦、玉米等农作物生长周期及对产量影响因素作了精彩、详尽的讲解,得到了与会代表一致好评。

 

  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有关人员,各设区市、定州和辛集市统计局农业科长、农调队长、分管粮食统计业务的同志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