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小康统计监测评价软件培训会召开

时间: 2016-06-02 浏览次数:?


 

  2016531日,全省小康监测评价软件培训会在石家庄召开,孟祥云副巡视员到会并讲话,会议培训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评价软件使用,介绍了小康社会统计监测数据报送流程。

 

  孟祥云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小康监测评价软件培训重要性,小康监测评价软件,是我们运用信息化技术处理报送小康监测数据的重要手段,大家学会软件使用,数据报送将更快更准确,在学习过程中,有问题就提出来,请老师解决,不要把问题带回去。要学懂弄通小康指标的权重、目标值、取值范围,掌握小康数据报送流程,既明白小康监测业务,又懂小康监测软件应用,做小康监测工作的行家里手。二要做好再培训。按“下培一级”的要求,开好本地培训会,设区市要对县(市、区)进行软件使用培训。三要强化责任。各地在小康监测数据生产过程中,要严格按小康监测数据流程操作,把握好每一个环节,杜绝再生性错误,确保小康监测数据高质量。尽快部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工作,落实小康监测工作部署和本次会议精神。

 

  各市(含定州市、辛集市)统计局负责小康统计监测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