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组织开展慰问贫困山区儿童活动

时间: 2016-06-06 浏览次数:?


 

  62日,局机关妇委会会同省局驻曲阳县郞家庄乡太平庄村、南宋家庄村、石门上村精准脱贫工作组开展慰问贫困山区儿童活动,为三个村小学的同学和学龄前儿童捐赠了价值9000余元的课桌椅、书、书包、铅笔盒、足球、篮球、乒乓球、跳绳,以及积木等玩具,表达全局干部职工对贫困山区儿童健康成长的关爱之情,受到曲阳县、乡政府领导以及学校同学和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对省局的扶贫捐赠表示衷心感谢。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张吉良参加了慰问活动。

 

  张吉良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爱学习、多读书、勤锻炼、健身体,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为梦想奋斗,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做出自己的贡献。

 

  捐赠仪式后,张吉良看望了省局驻村工作队队员,同县政府、统计局、郎家庄乡有关领导和驻村工作队的同志,就进一步开展好精准扶贫进行了座谈。

 

  曲阳县政府石志新县长、政府办卢凤合主任、曲阳县郞家庄乡政府李亚刚乡长与省局机关党委的同志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