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服务业“三新”统计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 2016-06-0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局“三新”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服务业“三新”统计工作,67日,服务业处召开了全省服务业“三新”统计工作部署会。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统计局服务业统计科(处)长、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服务业处对新服务业企业、高技术服务业、企业电子商务应用、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互联网金融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三新”专项统计报表制度进行了讲解。各市就“三新”统计工作开展、专项统计报表制度中的疑点和难点、做好“三新”统计工作进行了讨论。

 

  服务业处就进一步做好“三新”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三新”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明确工作任务。三是周密组织实施。做好单位确定和筛选,认真采集数据,做好协调配合。四是确保数据质量、按时上报。“三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内容新,要认真研究制度,理清思路,争取支持,按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