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投资处举办全省建设领域统计程序操作培训

时间: 2016-07-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627日—28日,省统计局投资处在唐山举办全省建设领域统计程序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一套表联网直报平台应用、投资信息管理及监测系统使用,针对日常工作中程序应用方面容易出现的问题,运用系统讲解、实用演练和学员互动的形式进行。为确保培训效果,编辑印发了《建设领域统计一套联网直报平台实用手册》、《投资统计数据采集处理系统》等相关培训教材,精心选定一套表联网直报应用经验丰富的唐山市统计局投资处负责同志授课。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多数参加培训人员表示,培训准备工作充分,形式多样,讲解精准,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对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统计业务人员程序操作技能将起到积极作用。

 

  各市投资科(处)长,投资、房地产和建筑业统计业务骨干、省局投资处全体人员近60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