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社科文处编印企业创新调查统计资料和优秀课题汇编

时间: 2016-09-01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局社科文处编印的《2014年河北省企业创新调查统计资料》和《2014年河北省企业创新调查优秀课题汇编》全部印制完成。

 

  为全面了解我省企业创新进展状况,更好地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河北省统计局开展了2013-2014年全省企业创新情况调查。

 

  为充分发挥统计资料全面、丰富的优势,社科文处编印了《2014年河北省企业创新调查统计资料》。资料共分十六个部分:企业创新主要指标情况,企业基本信息情况,企业创新活动总体情况,产品和工艺创新情况,产品或工艺创新活动类型及创新费用情况,信息来源情况,创新合作情况,阻碍因素情况,知识产权及相关情况,组织和营销创新情况,企业家基本情况,创新对企业的影响情况,创新成功影响因素情况,创新激励措施及效果情况,政策对创新的影响情况,企业创新战略目标情况。

 

  为充分发挥企业创新调查统计资料的价值,社科文处组织各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和相关部门的专家学者进行深层次研究,撰写了一批很有价值的课题报告,为集中展示各单位企业创新调查资料开发应用的研究成果,编印了《2014年河北省企业创新调查优秀课题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