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16-11-17 浏览次数:?

  


    1114日下午,省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会上,传达学习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认真学习了赵克志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中心组成员、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杨景祥指出,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喜迎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之际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全省爬坡过坎、跨越提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河北各项工作继续推向前进具有重要意义。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要学深吃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尤其是省委书记赵克志讲话的内涵精髓,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要义。


  杨景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确保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以赵克志书记讲话要求做好今后重点工作任务的总体部署。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着力形成良好的党内生活氛围。二是着力完善党领导统计改革发展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党建工作要与统计实践紧密结合,以改革创新务实的举措提供优质统计服务。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以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决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重点,探索推动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扎实推进统计制度方法改革,进一步加强重点统计工作,切实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究。当前,正处在年终岁尾,各项工作任务繁重,我们必须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着力做好统计服务工作,不断开创统计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