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16-11-30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省委九届一次全体会议刚刚结束,省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九届省委候补委员、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主持会议。各位局领导、总师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景祥传达了赵克志书记代表八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大会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对今后五年我省要实现的两大奋斗目标、要着力强化的四大发展功能、要切实做到的五个明显提升进行了专门解读。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

 

  党组成员和其他局领导、总师一致认为,赵克志书记的报告彰显了省委坚决维护、衷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度政治自觉,展现了奋发进取、走出新路的历史担当,体现了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坚定决心,突出了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的实干导向,是一个接地气、增信心、鼓干劲的好报告。该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路径清晰、重点突出,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河北发展的行动纲领。

 

  杨景祥就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分层次组织好学习宣传教育,使全体党员和干部深入理解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二要坚决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党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全面理解和把握党代会的各项重要部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热情和干劲,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三要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做好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深改组重点工作任务的总结和报告、今年后两个月数据统计和全年数据预测、各项统计改革任务的组织推动、专项巡视整改、中长期工作规划制定、统计业务考核的增比进位、2017年工作思路和重点研究谋划以及机关党建等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