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开展“12.4”统计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 2016-12-05 浏览次数:?


  12月4日,是中国宪法日和全国法制宣传日。4日上午,省统计局、省农普办、石家庄市统计局、桥西区统计局联合在省会法制公园(西清公园)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活动。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副局长王素君,总统计师和大水,总经济师殷志林等局领导到现场参加宣传活动,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统计法》、《全国农业普查条例》、《统计指标及调查方法解读》、统计法和农普宣传画等资料,并讲解了《统计法》知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目的和意义。


 省统计局政法处、省农普办、新闻办的负责同志,以及石家庄市统计局、桥西区统计局局领导也参加了现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27000余份。通过宣传,使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了统计,了解了统计法、统计知识和农普知识,增强了人们对统计工作的理解,也展示了统计部门崭新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