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张春风同志被评为第七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时间: 2016-12-08 浏览次数:?


127下午,河北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表彰第七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50名)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50个),省统计局农村统计处处长张春风同志被评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受到了表彰。省委副书记李干杰同志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全省公务员、机关单位向“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学习,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勤政为民、公正廉洁,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春风同志简要事迹


张春风,女,汉族,52岁,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现任河北省统计局农村统计处处长。2012年被评为全省统计系统先进个人;连续多年年度考核被确定为优秀等次,2013年获得三等功奖励1次。该同志坚守“真实可信、科学严谨、创新进取、服务奉献”的统计核心价值观,恪守统计职业道德,有效地促进了农村统计工作有序开展。克服人员少,工作量大,且许多新的工作没有经验可借鉴的困难,不仅圆满完成了多项常规调查任务,还啃下了农业分季核算改革、畜牧数据质量核查、农村统计数据平台处理工作、县域经济发展分类评价、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准备工作等难啃的“硬骨头”,获得国家统计局和省统计局领导的高度好评。为确保源头数据质量,制定下发了多个农村统计规范性文件,同时,强化逻辑性、趋势性、相关指标匹配性审核,对各项统计数据进行反复把握、科学评估,农村统计数据质量不断提高。舍小家,顾大家,工作为重、履职为先,为更好地完成工作,自觉克服家里老人有病需要照顾、自己做完大手术身体虚弱等各种困难,经常加班加点,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得到单位同事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