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景祥局长到唐山调研

时间: 2016-12-22 浏览次数:?



 

  1215日下午至16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在唐山出席全省统计系统社情民意调查工作会议,并就当前经济形势进行调研。

 

  在一天半的时间中,调研行程安排非常紧凑。15日下午,杨景祥一到唐山,就赶赴中信重工开诚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百川智能机器有限公司、航天万源科技有限公司等科技小巨人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看法,并就研发队伍建设、研发经费投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16日早晨,杨景祥会见唐山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听取唐山市统计局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当前一个阶段和明年的统计工作提出要求;16日上午,杨景祥出席全省统计系统社情民意调查工作会议,以《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努力开创社情民意调查工作新局面》为题作重要讲话,并现场观摩了唐山市统计局电话访问室建设情况;16日下午,杨景祥深入首钢京唐公司、三友集团粘胶短纤维车间进行调研,并在首钢京唐公司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特别是钢铁去产能的影响、产品升级情况。

 

  杨景祥对唐山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唐山统计工作卓有成效,统计改革创新全面深化,统计数据质量有效提高,统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党的建设扎实推进。他强调,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繁重的统计工作任务,全省统计部门要在改革、创新、管理、服务上下功夫,以改革增活力,以创新强能力,以管理为保障,以服务为宗旨,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当好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晴雨表指示仪,既要及时反映经济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党政领导调度重点工作提供决策依据,也要充分反映经济发展中的新成绩新亮点,为合理引导预期、提振发展信心做好统计服务。

 

  调研期间,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常务副市长王久宗等会见了杨景祥局长一行,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唐山市统计局局长郑汉军、曹妃甸区副区长刘汉义等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