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分市在农普入户登记日前后进行调研指导

时间: 2017-01-01 浏览次数:?


 

  邢台市

 

  201711日上午9时,邢台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在邢台县会宁镇梅花寨村广场隆重举行,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邱文双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启动仪式后,邱文双入户指导登记工作并慰问普查员。以此为标志,邢台市农业普查工作进入登记阶段。



 

  廊坊市

 

  20161228日,廊坊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王俊臣到广阳区南尖塔镇左场村调研指导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向他们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问候。

 

  在村农业普查小组办公室,王俊臣向广阳区政府的负责同志询问了有关普查员的选调、培训以及经费保障等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农业普查登记工作,坚持依法登记,把确保数据质量的要求和措施贯穿于普查登记的全过程,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对有顾虑的普查对象,要耐心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对于涉密内容要给予保密。



 

  衡水市

 

  20161230日,市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带领有关人员到桃城区邓庄乡北苏闸村调研指导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韩立群一行到北苏闸村村委会与基层农普人员和乡村干部座谈,详细两员选聘、物资配备、经费保障和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并深入到农户家中,详细指导入户登记工作。在登记入户现场,韩立群观看了普查入户登记全过程,向普查人员详细了解登记的具体情况,询问了登记对象对农业普查的知晓度、并向登记对象宣传农业普查的目的、意义和作用。她要求普查员要严格按照《全国农业普查条例》的规定,依法、细致、认真的把真实情况登记上来,对登记对象保守好个人秘密,做到入户率百分之百,准确率百分之百,签字率百分之百。同时,又要求登记对象要如实提供普查资料,履行好应尽的法律义务。



 

  承德市

 

  201711日,承德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胡伟纲深入平泉县小寺沟镇小寺沟村慰问普查员,检查指导登记工作。同日,市农普办主任孙桂英带领业务组人员深入兴隆县北营房镇北营房村慰问普查员,检查指导登记工作。



 

  辛集市

 

  201711日,辛集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赵根潮带领农普办全体人员,分四个组到辛集市17个乡镇园区进行全面入户督导。各级普查人员在以敲开门、见到人、兜上底、签上字的工作基调下进行入户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