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李晓超到河北调研

时间: 2017-01-17 浏览次数:?



 

  116-17日,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超到河北进行调研。17日上午,到省统计局进行座谈。河北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就2016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期间李晓超与省局班子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李晓超对河北局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河北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部署要求,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李晓超强调,2017年统计工作任务繁重艰巨,一定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确保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重点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全力抓好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把贯彻落实中央意见作为重中之重,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推动,切实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实处。二是扎实组织好第三次农业普查。精心抓好现场登记各环节工作,确保普查登记高效运转,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三是加强统计分析研究和数据质量管理。准确研判经济走势,深入研究重大战略问题,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以提高数据质量为核心,健全管理体系,完善控制措施,落实质量责任,确保统计数据高质量。四是密切局队关系。树立局队一家亲的理念,在工作中,加强沟通理解,强化协作配合,共同为各级党委政府服好务。

 

  调研期间,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会见了李晓超一行,并就经济社会发展和统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