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景祥局长新春贺词

时间: 2017-01-26 浏览次数:?


 

 


     

新 春 贺 词

 

杨景祥


     

 

  悠悠钟声传祝福,辞旧迎新贺新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省统计局向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向关心、支持统计事业的干部职工家属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16年,是非凡的一年,也是难忘的一年。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各项统计改革建设取得新进展。我们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全面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加强党内监督,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我们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统计改革创新,三新专项统计、现代服务业统计、装备制造业精准统计、编制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试点等重点领域统计改革取得了新成效。我们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实事求是、应统尽统,建立实施统计法律顾问制度,不断加强统计工作管理,统计数据质量有了新提升。我们坚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以准确、及时、全面、方便的统计服务理念,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咨询信息和分析报告,省领导多次批示并在决策中采纳,统计决策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我们持续加强统计新闻宣传,社会公众获取统计资料更加便捷,渠道更加畅通,内容更加丰富,对统计的知晓程度明显加强。对2016年全省统计系统取得的成绩,省领导给予高度评价。这一切,让我们感到无比温暖和欣慰。

           

 

           

  告别2016,踏上新的征程!对我们来说,2017年是极其重要的一年。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国家统计局对统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社会各界对统计工作也有更多期待,全面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任务更加繁重。各级党政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对统计工作的关怀和支持,是对我们的最大鞭策和鼓励,使我们做好统计工作的信心更强了、决心更大了和底气更足了!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刚刚召开了全省统计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全国统计工作会议和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沿着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持实事求是、应统尽统,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核心,以深化改革增活力,以统计创新强能力,以严格管理为保障,以优质服务为宗旨,扎实推进各项统计改革建设,认真做好各项统计调查工作,切实提高统计服务质量水平,充分发挥统计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晴雨表、测量仪、指示器和风向标作用,努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全面推进统计改革建设,需要全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锐意改革、创新发展,依法治统、加强党建。只要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撸起袖子一起干,团结一致朝前走,我们的统计事业就一定能够取得新的胜利和辉煌。让我们满怀信心和希望,一起绘就2017年统计事业新篇章,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祝愿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阖家幸福,生活愉快,鸡年大吉,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