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3•23”警醒日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 2017-03-24 浏览次数:?


  “赶考日”之际,323日下午,省统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警示教育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赵克志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的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弘扬赶考精神,牢记“两个务必”,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从思想、工作、作风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景祥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思想、推动工作。要把“323”警醒日作为专题“学习日”,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更好地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要严格落实赵克志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严格自律,切实做到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牢记“两个务必”,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激励全局党员干部积极作为、善于作为、扎实作为,改革创新,着力推动统计事业科学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