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成功举办“提升四个意识 争做有为青年”演讲比赛

时间: 2017-05-04 浏览次数:?

 

 

  53日下午,省局举办了以提升四个意识 争做有为青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13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立足本职,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全面阐释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的理解,表达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争做有为青年的决心,展现了年轻统计人务实、奉献、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投身统计事业、干好统计工作的热情。

 

  比赛中有的激情四射,有的娓娓道来,有的生动流畅,有的朴实无华,听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党委耿倩倩荣获一等奖,法规处鲁晓宁、人事处许阜荣获二等奖,综合处李晓梅、投资处边丽、工业处刘旭荣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而庄严的宣誓仪式,13名统计新兵带着全体统计工作者的初心许下了为统计科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光荣誓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发证书,王素君副局长、省直工委范金龙副书记、史造月总工程师、殷志林总经济师分别为获得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证书。省人社厅马永飞副处长受邀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