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景祥局长到廊坊市进行调研

时间: 2017-05-15 浏览次数:?

 

 

 

  55日,省统计局杨景祥局长就经济运行状况和统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到廊坊进行调研。办公室、人事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上午,杨景祥同志在廊坊市长陈平陪同下,到市统计局检查统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他在充分肯定廊坊统计工作的同时,对市局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奋发有为,新班子要有新气象。作为新班子,在推动统计改革发展实践中,要忠诚于党,保持政治清醒;要干净干事,保持廉洁自律;要用好四大法宝,加强机关党建;要牢记宗旨,坚持执政为民;要求真务实,客观反映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二要抓住重点,面对压力展现新作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廊坊走在了全省的前列,能否保持这种势头,市统计局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统计支撑,要以党建为抓手,抓好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要以数据质量为核心,依法组织实施统计调查,依法维护统计工作权威,依法开展统计分析研究;要当好参谋,及时报送统计数据和统计信息,及时提供统计决策咨询意见。三要优化服务,新战略下作出新贡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打好“改革、创新、管理、服务”四大战役,扎实推进统计改革创新,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满足社会各界统计信息需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下午,杨景祥同志主持召开廊坊经济运行情况座谈会,听取了廊坊市统计局关于全市经济发展形势的汇报,听取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等部门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新奥物流有限公司、廊坊精雕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就廊坊经济运行形势、全省统计工作发展、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征求了意见建议。座谈会结束后,杨景祥局长一行深入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和产业结构调整情况。

 

  调研期间,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金波等同志会见了杨景祥局长一行,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清涛、市统计局局长张志刚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