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统计局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 2017-10-18 浏览次数:?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省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以多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并开展学习讨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下乡扶贫人员近300人通过电视、网络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直播结束后立即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体现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新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新时代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奋勇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深刻认识到报告中提出的完善统计体制是对统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将推动统计工作砥砺前行。大家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反映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引领全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行动纲领,决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



 

  局党组要求,全省统计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激发工作热情和干劲,凝聚力量、扎实工作,不断谱写全省统计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