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召开2017年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 2017-10-30 浏览次数:?




 

  在2017年重阳节到来之际,1027日,省统计局举办了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向离退休干部职工表示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通报了今年以来老干部工作情况、全省统计工作及改革发展情况,就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杨景祥向全体离退休干部职工提出三点期望: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继续关心、关注、支持统计改革发展,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为统计事业献计献策;三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和业余爱好,使老年生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在座谈会上,还播放了反映省统计局在“改革、创新、管理、服务”理念指引下,不断改革发展,取得显著成绩的宣传片《风好正扬帆》。座谈会由省统计局副局长张吉良主持。离退休干部处、办公室、机关党委、新闻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