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人口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11月1日全面展开

时间: 2017-11-06 浏览次数:?

   

  2017111日至15日,2017年河北省人口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将在我省全面展开。111日,是河北省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入户登记的第一天,省统计局副局长王素君到新乐市金融社区居委会,看望慰问调查员、调查指导员,并陪同调查员入户访问,对调查对象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表示感谢。



 

  王素君副局长(左二)陪同调查员入户调查登记,检查指导工作

 

  各市调查纪实

 

  NO.1石家庄:市统计局副调研员骆建芳(右一)陪同省统计局副局长王素君到新乐市指导工作。



 

  NO.2唐山:市统计局局长吕志玉(左二)、副局长杜胜奎(左四)、丰南区常务副区长赵立华(右二)深入基层指导调查工作。



 

  NO.3秦皇岛:海港区统计局副局长杨桂红指导入户登记工作。

 



  NO.4邯郸:市统计局局长霍河生、普查中心主任刘景辰到丛台区苏曹乡看望慰问调查户。



 

  NO.5邢台:桥东区统计局王琪局长在社区给调查员讲解入户登记注意事项。



 

  NO.6保定:安新县调查员手持PDA入户登记。



 

  NO.7张家口:市统计局宋国华副处长到社区亲自指导调查员。



 

  NO.8承德:市统计局长冯国杰与调查户老人亲切交谈。



 

  NO.9沧州:市普查中心主任杨福强(左一)同调查员一起入户调查。



 

  NO.10廊坊:调查员在安次区葛渔城镇九家堡村第1小区入户调查。



 

  NO.11衡水: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王春辉随调查员一起入户登记。



 

  NO.12定州:调查员询问登记调查户家庭基本情况。



 

  NO.13辛集:调查员给居民发放《致调查户的一封信》,宣传人口调查。



 

  人口抽样调查可以获得人口数量、区域分布、出生、死亡、迁移、受教育程度等人口变动及人口计划执行情况,为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1110时是本次人口抽样调查的标准时点

 

  人口调查利国利民,大家参与有我有你

 

  感谢调查户的理解、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