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7年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 2018-01-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两会精神,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按照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开展落实河北省‘两会’精神系列新闻发布会要求,131日,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河北省统计局与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联合召开了2017年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作为此次系列新闻发布会的首场发布,省政府新闻办和我局高度重视,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两会精神,向与会媒体全面通报了2017年全省主要经济数据和经济运行情况,详细反映了我省转型升级、结构调整、动能转换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



 

  会议由省委外宣局局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李丽主持,省统计局局长杨景祥发布了2017年全省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与省统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田艳,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副总队长、新闻发言人范仲实联合就全省经济运行形势、转型升级、结构调整和居民收入等情况分别回答了新华社、河北日报和河北广播电视台记者的提问。中央驻冀新闻单位、省内主要新闻媒体20余家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后,田艳副局长接受了河北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和天津电视台《直播京津冀》栏目专题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