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8个集体和9位同志荣获国务院农普领导小组表彰

时间: 2018-02-06 浏览次数:?

   

  河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在国务院农普办的有力指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农普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各级农普机构和广大农普人员高标准严要求,尽职尽责,经过三年的艰苦奋战,圆满完成了农业普查主要工作任务。这次农业普查的丰硕成果为制定和完善“三农”政策、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改善民生提供科学依据,对促进实现农业现代化、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日,国务院农普办在北京隆重举行“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总结表彰会议”,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省经过层层推荐、严格评选,推荐的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张家口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廊坊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定兴县统计局、沧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衡水市统计局、定州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农业调查处等8个单位荣获“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先进集体”称号;封新文、陈立财、焦可平、张立功、刘景辰、陶卫东、马力、陈飞轶、李晓强等9名同志荣获“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先进个人”称号。在表彰会上,焦可平同志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全省近30万农普人员的杰出代表。全省农普人员和统计工作者要对标先进、开拓创新,继续努力为农普工作和统计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再次对获得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