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统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时间: 2018-05-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531日上午,河北省统计局举办统计大讲堂,邀请河北省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教授、博士杨东广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全局党员干部讲党课。

 

杨东广教授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新时代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如何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个方面结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感悟和实践体会,进行了详实阐述和深刻剖析。杨教授近两个小时的授课,环节紧凑、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引经据典,通过详细的讲解,使全局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和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把握。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吉良同志总结时强调,要深刻领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指导统计工作。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教育学习为契机,理论联系实际,切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激发抓学习、强素质、长本领的内在动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为统计事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