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6-2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迫感,按照年度党建工作安排,6月21日,省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吉良,副局长王素君,总经济师殷志林和30余名党员代表到保定市阜平县城南庄镇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来到纪念馆,首先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门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在党旗面前进行了又一次庄严宣誓,之后参观了纪念馆的第一、第二展览区和军区司令部旧址等。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示了晋察冀边区军民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让党员代表感受到了晋察冀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共赴国难的壮烈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大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奋斗精神和工作热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时刻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