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政信息

河北省基本单位名录库调查及统地理信息系统维护更新项目绩效评价信息公开表

时间: 2015-08-06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全称)

河北省基本单位名录库调查及统计地理信息系统维护更新

项目承担单位

河北省统计局普查中心

项目实施地点

全省

项目计划实施时间

201411-1231

项目实际实施时间

201411-1231

项目计划总投资

80万元

其中:财政预算安排

80万元

项目实际投资

80万元

其中:财政预算安排

80万元

一、项目概况

    为了全面、及时反映我省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情况,加强对统计地理信息系统的维护与更新,根据国家统计局《关于建立全国基本单位名录库更新制度的通知》(国统字〔200591号),《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河北省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以及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国发〔200735号)精神,要求各地建立统计地理信息系统,省政府决定开展河北省基本单位名录库调查及统计地理信息系统维护更新工作。本项目是一项重大调查项目。基本单位名录库调查是对我省境内从事经济和社会活动的所有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分支机构)基本信息进行调查,并对名录库进行维护与更新。河北省统计地理信息系统建设,是对我省普查区行政区划与统计数据相结合的统计地理信息系统进行维护与更新。经过全省各级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2014年基本单位名录库调查及统计地理信息系统维护更新目标与任务圆满完成。

二、项目资金支出内容

支出明细内容

数量

单价(元)

总金额(万元)

办公费

 

 

19.28

印刷费

 

 

19.34

差旅费

 

 

1.88

会议费

 

 

10.99

培训费

 

 

1.81

委托业务费

 

 

26.70

合计

 

 

80.00

三、项目目标完成情况

计划目标

主要评价指标

指标完成情况

差异说明

完成年度、半年度基本单位调查、完成基层表和综合表的上报、召开各类会议及培训,完成统计报告、信息和数据评估报告等。

年度、季度基本单位调查4次、完成基层表和综合表的上报、召开各类会议5个、培训3次、完成统计报3篇、信息5篇和数据评估报告3篇。

按计划完成年度、季度基本单位调查4次、完成基层表和综合表的上报、召开各类会议5个、培训3次、完成统计报告3篇、信息5篇和数据评估报告3篇。

无差异

经费支出结构合理,符合预算要求。

实际到位80万元,实际支出80万元。

无差异

完成基本单位调查及上报。

及时、全面反映全省基本单位个数,完成各项调查及上报任务。

无差异

改进、完善基本单位名录库系统与统计地理信息系统,为宏观调控和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改进、完善基本单位名录库系统与统计地理信息系统,为宏观调控和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基本单位名录库系统与统计地理信息系统得到加强,并进一步完善,为宏观调控和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无差异

四、评价意见

项目评价结果

优(98分)

    为了完成本年度基本单位名录库调查及统计地理信息系统维护更新任务,制定了本项目实施规划、实施措施,制定了科学、合理的绩效目标、评价指标。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与全社会的大力支持,河北省基本单位名录库调查及统计地理信息系统维护更新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被国家评为先进单位,实现了本项目绩效目标与绩效指标双丰收。评价意见为优。评价组认为该项目执行情况良好,达到了预期目标,评价等级为“优”。

              项目主管部门:河北省统计局

       公开期限:

731日前

              联系人:刘雅宁

       联系电话:

8704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