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统计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备用频道>地方统计工作

石家庄局全体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13-02-04 浏览次数:?

 

118,石家庄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孙瑞彬书记、姜德果市长在市委九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各处室、各单位科级正职年终述职并接受民主测评,局领导对2013年分管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拥政出席会议做重要讲话,并主持了民主测评。

徐拥政局长以对科级正职年终述职逐一点评的方式对2012年工作做了新颖别致的总结。他强调,2012年全局工作亮点多、创新多、成效大,市委市政府对此是满意的,市委考核组来石家庄局考核后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是大家共同努力、勇于拼搏的结果,是全局150名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心齐风正的结果。

徐拥政局长指出,2013年统计工作要以建立服务型统计为目标,不断拓展统计范畴,健全统计指标体系,变革数据生产方式,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着力在6个方面实现再突破。一是着力在提升数据质量上实现突破。二是着力在提高统计能力上实现突破。三是着力在强化统计形象上实现突破。四是着力在提高统计服务水平上实现突破。五是着力在加强统计队伍建设上实现突破。六是着力在大型普查组织方式上实现突破。

徐拥政局长要求,2013年重点要抓好四项工作,一是做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统计监测工作。二是认真组织实施第三次经济普查和投入产出调查。三是全力深化以企业一套表改革为核心的四大工程建设。四是推进服务业、城乡住户一体化改革工作。

徐拥政局长强调,良好的工作作风是取得良好工作业绩的保证和前提。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改进工作作风,争当先进模范。一要做讲政治的模范。二要做学习的模范。三要做创新的模范。四要做团结的模范。五要做执行的模范。六要做廉洁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