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统计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备用频道>地方统计工作

张家口市统计局学习贯彻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13-02-27 浏览次数:?

 

217,张家口市统计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靳永旺传达学习了省统计局郭洪波局长、张吉良副巡视员和孟祥云总统计师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部署近期的重点统计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求主管局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组织科内人员认真学习研讨省局领导的各个讲话内容,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2013年统计工作的重点和具体要求。

 

  二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工作举措。要求各科室紧紧围绕全局确定的工作重点任务,结合本市工作实际,研究确定各科室2013年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特别是针对本科室工作实际确定统计工作创新项目,并将每一项工作任务责任到人,按照任务要求、完成时限、工作效果列入目标考核。

 

  三要严密筹备,全市统计工作会议。这次全市统计工作会议要求会期短,议程简,文稿精,实效显,充分体现中央、省、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关要求。

 

  四要抓住重点,积极主动谋划调研。今年统计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求各主管领导、各科室针对三经普、城乡一体化、统计监测、文化产业等重点工作加强调研,主动思考,积极谋划,靠前指挥,抓紧制定具体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地推进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