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统计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备用频道>地方统计工作

衡水市2012年统计公报在《衡水日报》刊发

时间: 2013-04-11 浏览次数:?

        327,《衡水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在《衡水日报》第三版全文刊发。

  《公报》中指出,2012年,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加快发展、富民强市这一中心任务,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市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取得新的进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基础。

  《公报》从综合,农业,工业和建筑业,固定资产投资,国内贸易,对外经济,交通和旅游,财政、金融和保险业,科学技术和教育,文化、体育和卫生,人口、人民生活和社会保障,节能和环境保护等12个方面描述了2012年衡水经济和社会发展全貌,《公报》还把近五年全市生产总值、粮食产量、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对外贸易、财政收入等六项指标的变化趋势利用图表进行了直观展示。

  《公报》的刊发,为社会公众了解和查阅统计数据提供了方便,促进了衡水市服务型统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