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统计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备用频道>地方统计工作

唐山市统计局开展完善惩防体系“6+2”框架宣讲活动

时间: 2013-05-31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惩防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20134号文件要求,唐山市统计局于近日召开全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汉军就进一步深化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不断完善惩防体系“6+2”基本框架进行了宣讲,局党组副书记、国家统计局唐山调查队队长耿增武主持了会议。

郑汉军指出,这次宣讲活动是加速推进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的重要载体,通过宣讲,使我们更深刻地理解预防腐败和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全面完成预防腐败各项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升预防腐败和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的实际成效。

郑汉军强调,惩防体系建设与统计工作息息相关,要克服通常观念,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关于深化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的各项部署,把廉政风险防控与统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紧密结合,充实完善教育、监督、制度、纠风、改革、惩治等六项主体工作,巩固创新制度执行和组织协调机制两项核心工程,深入推进具有统计特色的惩防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