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统计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备用频道>地方统计工作

唐山市统计局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辅导

时间: 2013-05-31 浏览次数:?

    近日,唐山市统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进行了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辅导,邀请市委党校尚春平教授作了题为《增强创新能力,实施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的报告。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汉军在认真传达了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后,就如何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做好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进一步加大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组织领导力度,健全组织,按照上级要求和实施方案抓好各阶段的活动。

 

  二是进一步加大集中学习的力度,组织好专题辅导,重点是全省全会上辅导报告材料的学习,同时各处室也要组织抓好自学。

 

  三是认真查找不足,制定整改措施。以处室为单位,对照先进认真查找不足,结合实际工作制定整改措施。

 

  四是加大调研分析力度,提高统计服务水平,为领导决策当好参谋。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对统计工作提出的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开展调研,撰写出一批有价值的调研报告。

 

  五是加强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敏感性,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约束好自己,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干好自己的事。